close

  IMG_2642_meitu_4  

 

我的年紀也快步入3開頭了

真的有點可怕耶

好不想3開頭的年齡喔さんの絵文字

現在吃的保養越來越流行了~~~

不只用擦的~~現在用吃的保養品一堆呢さんの絵文字さんの絵文字

 

 

之前我有吃過其他牌さんの絵文字的珍珠粉

單吃珍珠粉さんの絵文字配開水 我覺得吃起來滿不舒服的さんの絵文字~個人覺得啦jewel-cafe-baさんの絵文字

至於現在我さんの絵文字的保養也超級簡單的

洗完臉就單擦保濕乳液而已さんの絵文字

偶爾會吃さんの絵文字營養食品之類的

用吃的保養當然很適合懶人的我啦さんの絵文字さんの絵文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天使娜拉頂級珍珠粉さんの絵文字

 

IMG_2648_meitu_5  

 

天使娜拉頂級珍珠粉一盒總共有30包

剛好一盒可以吃一個月唷さんの絵文字

白色的包裝看起來さんの絵文字很舒服

這款也是陳德容代言~~

皮膚白白嫩嫩的好羨慕阿さんの絵文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2649_meitu_6  

有效日期也附上了さんの絵文字

每包的熱量才0.2大卡さんの絵文字

平常我是不太看熱量的啦

不過熱量那麼低~~我也能很安心使用呢さんの絵文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2650_meitu_7  

さんの絵文字Angel LaLa天使娜拉頂級珍珠粉さんの絵文字

低溫專利製程~25000細木珍珠粉

分子小又好吸收~還可以觸進新陳代謝

 

沒空的時候就來一包好好保養自己的肌膚さんの絵文字~

省時又方便阿さんの絵文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2651_meitu_8  

小小一包真的很方便攜帶唷さんの絵文字さんの絵文字

不論是上班さんの絵文字  出國  上課さんの絵文字  

隨手帶個幾包~~包包也都裝ㄉ下さんの絵文字

 

如果在家裡さんの絵文字

我都會加在熱牛奶さんの絵文字

要仔細攪拌均勻喔~最怕攪不勻了

 

也可以直接配溫開水吃

因為我很怕會有腥味さんの絵文字さんの絵文字

Angel LaLa的這款珍珠粉不會有腥味

所以有時候我也會配溫開水喝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2652_meitu_9  

美麗說達人也有推薦ㄉ喔さんの絵文字

女人さんの絵文字不只要用保養品來保養

適時的投資自己買吃的保養

這樣內外兼具

氣色さんの絵文字才會看起來很好

 

當然也要搭配運動

皮膚也才會健康ㄉ喔さんの絵文字

不知怎麼的~過了25歲

皮膚會顯得黯沉さんの絵文字

當然也要多吃さんの絵文字蔬果  

越來越注重自己的健康了 呵呵呵ㄏ~

 

 

 

 

IMG_2646_meitu_15  

每天一小包 讓自己的氣色提升起來さんの絵文字さんの絵文字さんの絵文字

 

最近額頭又開始冒粉刺了  真討厭都好不了 さんの絵文字

 

 

 

IMG_2636_meitu_17  

有時候想回到18歲

皮膚不像以往那麼健康容易照顧さんの絵文字

只要讓氣色好  我都願意阿~~

氣色不好可是會被さんの絵文字同事說的.....

 

至少要明亮的肌膚阿~~~~~~ jewel-cafe-baさんの絵文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看更多天使娜拉頂級珍珠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/Report3808/

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 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